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中区开工保障性住房1530套 已投资3995万元

济宁日报  2011-10-25 11:22

[摘要] 2011年,济宁市中区住房保障工作任务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530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860套,廉租住房300套,公共租赁住房370套。截至目前,该项目6栋小高层已完成桩基工程施工,12栋多层建筑中主体施工完成四层,进展加速。

2011年,济宁市中区住房保障工作任务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530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860套,廉租住房300套,公共租赁住房370套。截至目前,该项目6栋小高层已完成桩基工程施工,12栋多层建筑中主体施工完成四层,进展加速。

为落实好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市中区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该区将靠近南池公园的好地段,列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项目名称为凤凰怡居佳苑。该项目规划用地7.91公顷,计划总投资2.99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11.86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0.446万平方米,公建面积7050平方米,商业网点面积(超市)7170平方米,设计容积率1.695,绿地率35%。建设方式为集中新建,住宅套数1549套,共18栋,其中多层(6层)12栋、小高层(11层)6栋。按施工进度,2012年底可交付使用。

为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力度,市中区抽调工作人员组成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组,抽调有经验的老同志和业务骨干组成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组,以现场办公的形式跟踪项目建设,安排专人夜间值班,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和“24值班”制度,全面掌握工程进展情况,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展。区里设立了保障性住房支付专户,在审计、财政部门的监督下使用资金,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使用安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995万元。

延伸阅读:

济宁西城区新增20余供热片区 保障房也有暖气

济宁邹城今年2100套保障性住房全面开工建设

十成网友认为济宁房价高 购房者多选择观望(图)

济宁1-9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34.3亿增31.8%

截至九月底济宁保障性住房建设已开工14693套

济宁楼市"金九"平稳 观望气氛浓"银十"难现

济宁9月CPI同比上涨6.0% 国税收入全省第七

济宁新房价格连续三月未涨 二手房价一月未涨

白领最难买房12大城市 济宁白领如此汗颜(图)

业内置评:济宁楼市愈来愈成熟 各色楼盘争朝晖

2011济宁金秋房博会亮点集锦 真实展会呈现

盘点中国十大让人郁闷城市 济宁是否在列(图)

济宁中长期房价仍或许上涨 市民观望氛围浓厚

济宁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每月多还33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