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城区5条主干道升级琵琶山路及健康路封路

齐鲁晚报  2012-05-02 09:50

[摘要] 4月29日,城区两条主干道琵琶山路、健康路开始封闭施工,这标志着今年的道路升级改造工作拉开了序幕。记者从济宁市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指挥部得知,近期,建设路、车站东路、红星路也将进行升级改造。

4月29日,城区两条主干道琵琶山路、健康路开始封闭施工,这标志着今年的道路升级改造工作拉开了序幕。记者从济宁市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指挥部得知,近期,建设路、车站东路、红星路也将进行升级改造。

记者从琵琶山路、健康路几处路口看到,蓝色施工挡板将道路全部封锁,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在挡板上张贴的公告中指出,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施工期间几条道路实行交通封闭,并请驾驶员按照施工提示标志绕行,沿线居民就近绕行。其封闭时间具体为,健康路(建设路至运河路段)从4月29日封闭,至6月30日结束,琵琶山路(红星路至太白楼路段)从4月29日封闭,至7月10日结束,建设路北段(金宇路至洸河路段)5月11日封闭,至7月31日结束。

记者从琵琶山路升级改造现场看到,原有的路面已被破碎,几辆挖掘机正在路中央开挖一条沟槽,百花公园东侧的路面上,一辆挖掘机将碎石块等建筑垃圾装到运输车上。

据了解,这个沟槽将铺设一条雨水管道,和红星路的排水管连接,实现道路雨污分流,在路面上,每隔40米将铺设一条东西向的小支管,雨水篦子设置在道路两侧,积攒的雨水将汇集到新铺设的雨水主管道中。健康路全段原快车道两侧的200余棵法桐树,也已被施工人员移植,隔离带拆除后将新建快车道,使道路达到双向六车道标准,以提高通车能力。

道路沿线的强电、弱电、供水、供气、供热等管线,也将实行全面的改造。车站东路将在琵琶山路升级改造完成后封闭改造,红星路也将对路面进行翻新。

延伸阅读:

济宁:放贷机构称为降低风险多认房产做抵押物

济宁金乡奥体中心开工建设 23届省运会分会场

济宁任城区开发区:整合资源争各项建设大突破

济宁市高新区:新开通66路及68路两条公交快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