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6项目为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投资101.9亿

济宁日报  2013-04-30 07:33

[摘要] 为进一步强化重点项目对全市经济的支撑带动作用,我市精心筛选了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申请列入201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为进一步强化重点项目对全市经济的支撑带动作用,我市精心筛选了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申请列入201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经过积极争取,我市尼山圣境项目一期工程等6个项目顺利列入201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总投资101.9亿元,2013年计划投资37.4亿元。

据了解,在列入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的六个项目中,有文化旅游项目1个(尼山圣境项目一期工程),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美恒·济宁国际汽车博览城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4个(山东宏河圣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甘薯淀粉业生物质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山东润峰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生产及储能系统建设项目、辰欣佛都药业汶上有限公司国家新药利拉萘酯乳膏产业化项目、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预涂膜基材项目)。其中,山东润峰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生产及储能系统建设项目今年将建成投产,形成年产锂离子电池2亿安时的生产能力。截至目前,6个项目已完成投资11.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1%。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市列入省重点的项目投资规模大(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个,5至10亿元项目2个),产业结构优,市场前景好,这批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建成投产,将进一步突出重大项目对经济的引领带动作用,对推进我市转方式、调结构,促进经济战略转型,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延伸阅读:

社科院建议开征存量房房产税 提高房产税税率

一季度税收增长6% 房地产相关税收现反弹

楼市存货压力增加 开发商五一价格战剑拔弩张

社科院称房价将会上涨 稳中有增是大概率事件

房企高管:三四线城市泡沫在逐渐破灭

潘石屹:只要政府不出离谱政策 房价不会暴涨

财政部专家:房产税不只是为压房价 不能普遍征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