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微山11个商品房开发项目 完成投资额12亿余元

济宁日报   2013-06-25 06:00

[摘要] 在荷都之乡———微山,一些高档次、高品味、周边设施齐全的房地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截至目前,华景玉苑小区、文成社区、夏阳社区、容商豪庭广场等11个商品房开发项目已完成投资额合计12亿余元,总开发面积达到65.65万平方米。

在荷都之乡———微山,一些高档次、高品味、周边设施齐全的房地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截至目前,华景玉苑小区、文成社区、夏阳社区、容商豪庭广场等11个商品房开发项目已完成投资额合计12亿余元,总开发面积达到65.65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均已完工,其中,文成社区沿街商铺和微山湖建材装饰城商铺已经有部分商户开始入驻。

今年,微山县按照滨湖生态宜居城市发展定位,全面改造中部老城区,加快建设南部新城区,分步建设西部滨湖区,集中建设北部商贸区,提升建设东部开发区。同时,大力开展了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投资9000万元的顺和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其中,廉租房120套、经适房580套、公租房220套)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即将交付使用。此外,计划投资9000万元建设的2013保障性住房项目———民生小区目前已经完成了立项、环评等前期手续,预计8月份将全面施工。

延伸阅读:

国务院八大措施力促经济转型 支持首套房信贷

央行调查:34.10%的居民预期下季度房价将上涨

靠住房信息联网反腐 谁的房产能查询需要立法

央行报告称:超过6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难接受

山东多地试点"产业化" 住宅成本倒逼住宅进厂

银行正闹最严重钱荒 楼市风险提高市民需谨慎

运城"房媳"背后官员家谱 家族至少15人担任公职

楼市乱象调查:高价楼盘"捂盘"赌"限售令"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