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微山县计划投资9千万筹建民生小区保障性住房

济宁日报   2013-07-22 05:00

[摘要] 为解决微山县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难的问题,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按照济宁市政府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目标,今年微山县计划投资9000万元筹建民生小区保障性住房项目。

为解决微山县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难的问题,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按照济宁市政府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目标,今年微山县计划投资9000万元筹建民生小区保障性住房项目。

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其中廉租住房5000平方米、100套;经济适用住房面积36000平方米、600套;公共租赁住房面积6000平方米、100套,配套公建面积2800平方米,架空层82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土地收储4.0054公顷,正加快办理前期手续,预计8月份开工建设。

延伸阅读:

济宁:济阳路维修 开通火车站至北站4路区间线路

济宁上半年GDP预计达1760亿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

济宁任城区发展规划 城乡一体推进城镇化建设

新房通自营销时代全面开启 本周末27城再刮电商旋风

央行:20日起取消金融机构贷款七折利率下限

济宁主城区7月19日商品房成交量排行榜10

7.19济宁城区商品房网签149套住宅均价6526.25元/㎡

7月21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扫清淡季冷淡带动楼市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