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济宁新城格局 太白湖大道打造济宁中央大街

济宁日报  2015-02-02 00:00

[摘要] 近年来,随着太白湖一大批基础设施、公益民生等重大项目的落地,新城的宏伟蓝图已经初具格局。运动秀:省运会一场三馆预计3月向全民开放目前“一场三馆”的管理运营已经托管给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场馆预计在2015年3月份向市民开放。

近年来,随着太白湖一大批基础设施、公益民生等重大项目的落地,新城的宏伟蓝图已经初具格局。

运动秀:

省运会一场三馆预计3月向全民开放

目前“一场三馆”的管理运营已经托管给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场馆预计在2015年3月份向市民开放。届时,市民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跳水、游泳等省运比赛项目的运动豪情,享受“八块腹肌”的健康生活!

繁华秀:

太白湖大道打造济宁的中央大街

沿太白湖大道,未来恒大名都规划建设逾25万㎡恒大时代广场城市级商务集群内含逾4万㎡区域级商务中心、150m超高层甲级写字楼。结合项目周边的景区星级度假酒店、京投集团总部大厦写字楼高端公寓、知遇路特色商业街区、运隆广场等新区等繁华配套,打造济宁市未来的繁华主场。

轻轨秀:轻轨交通未来接驳百姓生活

按照2013年获批复的《济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指出,济宁将建设4条轻轨线路,其中1号线以太白湖景区为起点,向北通往老城区,经洸河路、崇文大道向东北至兖州站,终到达曲阜高铁东站,为到曲阜乘坐高铁的市民节省了一半的时间。

湖居秀:千亿恒大引领新区湖居新风尚

作为千亿房企恒大地产的精工巨作,恒大名都是太白湖新区75万方超大体量御湖生活城邦。项目坐拥太白湖景区、北湖湾湿地等自然美景,内置逾8000㎡的中央景观大湖,形成三湖萦绕的公园水岸居住格局,为济宁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居住方式。

延伸阅读:

房企转型求生房价反弹 刚需客户购房需尽快

房地产业遇全面颠覆 只有地价“逆势”创新高

业内人士:房地产对经济的拖累将益发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