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上涨真相 厦门房价涨幅扩大或在9月出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15:15

[摘要]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从统计数据看,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大致呈现“阶梯状”,即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且涨幅高,绝大部分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但涨幅低于一线城市,大部分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仍然下降。从房价变化趋势来看,下半年楼市将会继续回暖,再加之存在降息降准的可能,房价上涨城市将会不断增多。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从统计数据看,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大致呈现“阶梯状”,即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且涨幅高,绝大部分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但涨幅低于一线城市,大部分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仍然下降。从房价变化趋势来看,下半年楼市将会继续回暖,再加之存在降息降准的可能,房价上涨城市将会不断增多。但今年中国楼市未必会完成大逆转,因为三四线城市会“拖后腿”,指望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不现实。

一线城市领涨 二线城市不甘示弱

这次楼市回暖中,深圳表现得尤为明显,深圳房价涨幅之大之快,让国人惊叹。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房价紧随深圳房价之后,开始上涨。

随着一线城市强势反弹,二线城市也不甘示弱。从近五个月的房价走势来看,连续5连涨的城市有8个。其中,厦门新房价达27161元/平,环比上涨0.4%,环比涨幅位居第7。

房价趋于稳定

对于未来深圳房价的整体走势,李菲认为,“回暖是大势所趋,深圳房价已经走出“偏冷”区间,开始步入‘合理’区间,市场供需决定了深圳房价上涨的趋势。”

严跃进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涨价大军,后续房价增幅有继续扩大的可能性,或将在9月份出现。

延伸阅读:

2014郑州公租房申请条件与郑州公租房申请流程汇总

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查询

购房合同注意事项 买房当心合同陷阱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