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淮矿东方蓝海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赏析

星空地产网  2015-08-25 15:57

[摘要] 大维装饰——淮矿东方蓝海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赏析 在整个墙面色彩上以白色和局部湖水绿色,增添了整体的清新之感。在整个空间的设计上十分注重细节的处理。

大维装饰——淮矿东方蓝海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赏析 本案为淮矿东方蓝海两居室刚需族家庭现代简约风格整体装修方案,从装饰结构的材料上辅以镜面、石材和波打线为主,同时通过镜面、石材和波打线来进行深浅色调的协调搭配。在整个墙面色彩上以白色和局部湖水绿色,增添了整体的清新之感。在整个空间的设计上十分注重细节的处理。

楼盘淮矿东方蓝海

【区域】滨湖区

【户型】D户型

【面积】92|93|94平米

【结构】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风格】现代简约

【装饰公司】安徽大维装饰集团

【设计效果】

淮矿东方蓝海-92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原始结构图

【tips】餐厅及厨房推拉门效果图,餐厅在整体色彩上以白色为基调,利用灯具和镜面的色彩来进行功能区的颜色搭配,同时镜面的装饰效果也让空间感得到了拉伸。阳台做了单面储物柜的设计,以增加餐厅空间的实用性。

淮矿东方蓝海-92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tips】入户及客餐厅效果图,从过道一直走过客餐厅可以看出,整个客餐厅的主基调是白色系,为了能突出客厅轻松、舒缓的氛围因此在沙发墙做了特殊的湖水绿调色,同时在墙面上利用一些自然的装饰品进行点缀。而家具及波打线采取的深色则是为了增加空间的厚重感。

淮矿东方蓝海-92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tips】入户及客厅整体一览效果图,客厅空间相对设计比较简单,在顶面只是一个回形造型顶的设计,主灯的款式较为新颖。整个立面上色彩融合度较强。

淮矿东方蓝海-92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tips】客厅及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客厅背景墙石材和镜面的色彩选取的是深咖色和灰色的搭配,整个墙面以石材为主要装饰,石材不管以任何形式出现在电视墙中,都可以让电视墙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客厅更加明亮。

淮矿东方蓝海-92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原始结构图

淮矿东方蓝海-92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原始结构图

延伸阅读:

家庭装修需要牢记的"六本账"

2015大户型新中式风格三室两厅两卫装修效果图

2015大户型装修案例赏析 百闻不如一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