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看房团凯旋 意向成交10余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8 15:39

[摘要] 楼市利好,新策持续发力,都给这个即将落幕的“金九银十”增添了许多的意外惊喜,也让开发商们卯足力气在黄金期大赚一笔。“金九银十”黄金期再给开发商带来有利契机的同时,也为广大购房者寻求了一个买房优惠的好时机。10月18日,济宁房天下“先领红包再买房”主题看房团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讯,楼市利好,新策持续发力,都给这个即将落幕的“金九银十”增添了许多的意外惊喜,也让开发商们卯足力气在黄金期大赚一笔。“金九银十”黄金期再给开发商带来有利契机的同时,也为广大购房者寻求了一个买房优惠的好时机。10月18日,济宁房天下“先领再买房”主题看房团完美落幕。

此次看房团共召集近70余名精准购房网友探访济宁城区五大热点楼盘,涵盖任城区、高新区以及太白湖新区,包括华都•金色兰庭、绿地•国际城、青建•白鹭洲、盛泰广场以及翠都国际城。本次看房团优惠高直降万元,网友们还领取了啤酒、精美水杯、大米以及洗衣液等礼品。看房团网友热情高涨,买房的积极性非常高,现场不断涌现意向成交的购房者,本次看房活动共产生13组意向成交客户,更有网友现场订房。当然也有不少人希望多看一些楼盘,从中挑出性价比高的房源

资料图

资料图

新政点燃网友购房热情

2015年至今,楼市市场风起云涌,国家已4次下调贷款基准利率,9月份先后出台调低公积金贷款和住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的支持购房政策,非限购城市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低降至25%,10月8日起全面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购房者置业成本直接降低,给楼市注入一剂强心针。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多项支持购房的新政出台,尤其是信贷政策进一步支持购房者的心理预期,提振了楼市信心,也降低了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同时现正处于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开发商也会拿出重磅优惠,诱人优惠也会推动更多观望者入市。

在驶向楼盘的途中,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们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热情,有的网友不断向房天下工作人员咨询今天要看的楼盘概况,积极了解项目的情况;还有的直接掏出手机通过房天下APP搜索楼盘,网友们每到一个楼盘都积极的向案场置业顾问了解楼盘详情以及新销售动态,现场氛围尤为热烈。

张先生是从毕业之后一直在北京工作,专门从北京赶回来参加我们看房团的网友。张先生说:”在北京买房压力太大了,所以一直想回家乡买房,现在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的落地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而且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贷款利率比商贷低好多,这样可以省不少钱。”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的落地实施促使很多像张先生一样在外地工作的人回家乡买房。

房天下"火"势燎原 买房记得先领

本次看房团以送优惠为主要目的,房天下节遇上看房团必将创造一场完美的购房盛宴。进入10月,“先领再买房”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房天下节更是主动让利,为的就是让购房者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安家置业的急切心愿在这个时刻被激发了。房天下上线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济宁已经有近千名网友领取了房天下,通过房天下成交的购房者人数也在日益增长。此次看房所选的五个楼盘中有四个楼盘可以享受优惠,其中翠都国际城: 2000元专属优惠,赠送精美礼品;绿地•国际城: 3000元专属优惠,人手一份精美礼品;华都•金色兰庭:3000元专属优惠看房团当天可抵房款10000元,人手雪花啤酒一箱;盛泰广场:5000元专属优惠。

李女士在9月的房天下推出后,就申请预领了自己中意楼盘的,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在时间联系上了李女士为其讲解房天下的使用方式,李女士中意的楼盘正好在我们看房团参盘楼盘的名单中,李女士毅然决定参加我们的看房团。

“初了解房子都是通过房天下,信息都很及时准确。当时是在浏览详情页的时候看到了房天下,而且金额还不小,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领了,也不知道后能不能兑现。但是还是申请了想试一下。后来你们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我,才知道是真的可以有!真的是太高兴了,有了房天下买房又可以省一笔钱了。”李女士高兴的说。

刚需改善楼盘仍然备受关注

虽然刚性需求永远是市场大的购房力,但是济宁置业者的改善性需求明显增多:买个稍微大一点的房子,要和父母一起住、要把小孩从老家接过来上学一起住或者直接一步到位,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刚改族”的需求。在多次看房团中,不少改善性需求出现,特别是小三房,成为“刚改族”、换房一族的目标,当然,也不乏一步到位的购房者。

参加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年轻人居多,他们有一些人是为了看婚房而来的,也有的是为了孩子上学买房的,也有一些是父母给孩子看婚房的。大家比较青睐刚需改善楼盘。济宁房天下此次选择的楼盘绿地•国际城、华都•金色兰庭、翠都国际城都是刚需改善型楼盘,大家的认可度很高。

延伸阅读:

廿里铺中心小学新教学楼预计明年开工建设

买房立省万元!房天下加速网友买房决策

好消息!10月15日起 这些费用你都可以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