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宁银行业各项存款余额高达4002亿元

济宁晚报  2015-11-24 10:58

[摘要] 截至10月末,全市银行业各项存款余额4002亿元,较年初增加34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680亿元,较年初增加116亿元。在经济下行期,全市银行业基本保持了稳健运行的良好态势。

昨日,记者从济宁银监分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时了解到,截至10月末,全市银行业各项存款余额4002亿元,较年初增加34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680亿元,较年初增加116亿元。在经济下行期,全市银行业基本保持了稳健运行的良好态势。

目前,全市共有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44家,包括:政策性银行1家,大型银行5家,邮储银行1家,股份制银行9家,城商行6家,农合机构12家(其中农商行1家、农合行1家、农信社10家),村镇银行10家,共有各类银行网点850余个,银行从业人员1.6万余人。

“近些年,银行代理寿险业务发展较快,银行代理已经成为寿险业发展的主要渠道之一。但在考核压力和利益驱动下,银行员工误导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的现象时有发生。”济宁银监分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长期的保险产品都有15天的犹豫期,在此期间是可以退保的,如果过了犹豫期后再退保,就要收取较高的费用,很不划算。济宁银监分局提醒金融消费者,在销售人员要求签字或抄录风险提示之前,要认真阅读产品的销售文本以及相关规定,了解清楚客户、银行和保险公司等各自的权利和责任,考虑清楚自己在获取的同时,能否承担起相应的风险。此外,随着银行间的竞争日趋激烈,银行理财产品发展较为迅速,济宁银监分局还提醒金融消费者:理财有风险,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关注风险提示、存续期限、赎回时间及方式等内容。

延伸阅读:

北环东延工程开工 明年9月底前竣工通车

明年起济宁市将执行新建筑节能标准

济宁"户户通"工程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