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任城区棚户区改造选址公布 看济宁楼市大事件

房天下  2016-02-24 08:42

[摘要] 关注济宁楼市 动态,了解济宁楼市 情况,济宁房天下对于这一周值得关注的事件进行盘点追踪。

房天下房天下讯,随着济宁楼市火爆发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加入买房大军中。说起买房子,除了房价之外,大部分人看重的应该就是地段了。现在济宁购房者买房,仍然以自住居多,投资型的购房者还是少数,同时,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多数购房者青睐三居室户型。关注济宁楼市 动态,了解济宁楼市 情况,济宁房天下对于这一周值得关注的事件进行盘点追踪。

上周楼市大事件之

市场>>

2016年任城区棚户区改造选址公布

济宁市规划局提供消息:济宁市市中区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2016年任城区棚户区包括前、中营片区,八里庙旧村,南池公园南片区, 大三角(八铺)片区,张店村棚户区,仙营北片区六个项目。

济宁楼市上演抢房大战 29楼盘打折促销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月17日济宁城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29个,总量上比上个月减少1个,其中任城区优惠楼盘19家,占比65%,高新区优惠楼盘有6家,占21%,太白湖新区优惠楼盘有4家,占14%。主要的优惠方式有低首付、折扣、特价房、团购优惠,送家私等。更有翰林学府交1万抵10万的优惠折扣,这场打折优惠战可谓是酣畅淋漓!

千万别先买房!济宁大牌楼盘将降价数万元!

2016全城招募需要买房的您!济宁房天下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将在2月28日期待上演。 优惠只供房天下友!置业热点区域楼盘优惠数万元!参团即送咖啡杯、限量火机等精美礼品还可抽取品牌电饭煲!

开年首拍:济宁一企业2月拿地2宗

随着楼市升温,土地市场表现同样不俗。新年伊始,土地市场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的热火行情,开年首拍2宗地块成交。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济宁城区2宗土地入市成交,总成交面积247714平方米,初始出让价为7419万元,成交价终为7419万元,2宗土地均以底价寻得买家。

好盘有目共睹 济宁点击 0"网红"楼盘出炉

据房天下房天下2016年2月15日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月8日-2月14日)网络热点楼盘 0为:华都·金色兰庭、冠鲁·明德花园、绿地·国际城、菱花·富贵园、恒大名都、翠都国际城、中德公园城、中垠悦城、冠鲁·明德华府、龙翔·任兴1号。其中任城区4个楼盘、高新区3个楼盘、太白湖新区3个楼盘。

延伸阅读:

高新区大动作 蓼河新区3-5年再造科技新城

谁有权让小区拆围墙 开放小区需居民同意

2016济宁交通大发展 跨微山湖高速将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2016任城区棚户区改造选址公布 看济宁楼市大事件
  • 第2页:城建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