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政:个人二手房交易5月1日起开征增值税

凤凰财经综合  2016-03-14 09:03

[摘要] 13日早上,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大会堂部长通道被媒体问道“如何确保营改增5月1日如期落地?”

3月13日早上,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大会堂部长通道被媒体问道“如何确保营改增5月1日如期落地?”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这一点请大家放心,我们将做到三个“尽心尽力”:,尽心尽力快出方案。估计“两会”结束后,国务院很快就会召开常务会议进行审议,审定后我们即配合财政部尽快下发并公开实施方案,以利纳税人遵循。

第二,尽心尽力做好准备。与以往相比,这次营改增有几个不同点:一是数量多,涉及近1000万户纳税人;二是时间紧,只有不到两个月的实际准备时间;三是首次涉及自然人缴纳增值税征管,比如个人二手房交易;四是新增纳税人过去基本没接触过增值税。为此,我们已经制定了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状,国税地税将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位,打通政策落地“后一公里”,特别是对接纳税人的“后一公尺”。

第三,尽心尽力帮助企业。一是全面开展培训,让纳税人熟悉政策;二是全程做好咨询,设立咨询专线和咨询柜台;三是全力服务办税,把6月份的纳税申报期延长10天,并在办税服务厅开辟“营改增”绿色通道。

延伸阅读:

鲁2020年人人有信用报告 信用不好买房

高新区2016年十件实事 新续改扩建14所学校

任城年内将启动实施中小学教师区管校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