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聚初夏价给幸福 6.18看房团等你领礼品

房天下  2016-06-02 14:40

[摘要] 想找个人出出主意,翻遍手机电话簿也找不到那个决定性的意见?有了中意楼盘,面对置业顾问的伶牙俐齿而又不知如何砍价?如果这些问题还在困扰着你,那就赶快报名加入6月18日房天下的看房团吧!

房天下 ,想看房,但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不知何去何从?想买房,但是感兴趣的项目都把自家夸得天花乱坠,又该作何选择?想找个人出出主意,翻遍手机电话簿也找不到那个决定性的意见?有了中意楼盘,面对置业顾问的伶牙俐齿而又不知如何砍价?如果这些问题还在困扰着你,那就赶快报名加入6月18日房天下的看房团吧!

6.18看房团等你领礼品

为了广大的购房者能够早日买到称心的房,济宁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火热来袭,免费大巴、专属折扣、精美礼品,还有房天下工作人员全程服务,让您的买房路少一点枯燥,多一点情趣。做看房团,我们是认真的,6月18日,济宁房天下看房团为你而来!

本次济宁房天下看房团的参团楼盘有:华都·金色兰庭、翠都国际城、金悦国际城、绿地·国际城。

【集合时间】:2016年6月18日上午8:00

【集合地点】:新体育馆东门(洸河路与共青团路交汇处)

【咨询/报名电话】:0537-5120177/5120178(周一至周五8:30至17:30)

【看房团群】:济宁房天下购房者群QQ:135948476 ( 报名时,请注明“参加看房团”)

看房团注意事项: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25左右。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5、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6、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延伸阅读:

济宁再次提高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标准

济宁消除大班额 三年新建城镇中小学114所

济宁公务用车服务平台于6月1日测试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