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宁入市地块全卖光 "三求嫁"地块终得"归宿"

房天下  2016-08-30 00:30

[摘要] 2016年济宁楼市稳步升温,随着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的热度也渐渐暖热了济宁的土地市场。在经历了7个月市场低潮期之后,8月份城区出让地块全部成交,这是2016年首现“零流拍”!

房天下,2016年济宁楼市稳步升温,随着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的热度也渐渐暖热了济宁的土地市场。在经历了7个月市场低潮期之后,8月份城区出让地块全部成交,这是2016年首现“零流拍”!另外经历了数次流拍的“济宁高新区凯赛生物片区”、“恒立化工片区地块二”、“恒立化工片区地块三”地块,也在本月成功出让。

济宁入市地块 全卖光 土地成交

4宗地块成交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济宁市国土资源局提供消息,8月份城区出让的4地块总面积3091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11628.1平方米,成交初始价总金额75682万元,成交保证金总金额41466万元。终4地块在8月24日成功出让,且均已底价成交。

济宁入市地块 全卖光 土地成交

房地产用地集中成交

从成交土地的规划用途看,住宅商服类、商服类、住宅类、工业类各1宗。其中住宅商服类总面积为174516平方米,占比总成交面积的57%;1宗住宅类,成交面积为53638平方米,占比17%;1宗工业类,面积为49408平方米,占比16%;1宗商服类,面积为31565平方米,占比10%。从成交面积上看,房地产用地总占比84%,住宅商服类占比大。而

太白湖新区建大型居住区

从区域上看,8月成交的4块土地,高新区1宗,任城区1宗,太白湖区2宗。高新区共174516平方米土地,任城区出让土地共49408平方米,太白湖区共85203平方米。其中“任城区辰光路南长兴路西地块工业用地”位于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凯赛生物片区”位于高新区;“恒立化工片区地块二”“恒立化工片区地块三”位于太白湖区。

济宁入市地块 全卖光 土地成交

从太白湖出让的地块看,这两宗土地规划为住宅商服用地,未来这里将建大型居住区。

3宗地块“三次求嫁”终得“归宿”

8月出让的4宗土地中有3宗曾流拍2次,在经历第3次挂牌出让后,终于在8月24日集体寻得“归宿”。这三宗地块分别为“济宁高新区凯赛生物片区”、“恒立化工片区地块二”、“恒立化工片区地块三”,且同时在2015年6月、2016年3月、2016年8月挂牌出让(前两次流拍)。

济宁城建“豪掷”三地块

从本月的拿地企业可以看出,济宁市城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三宗房地产用地收入囊中,这也是2016年以来城区首现企业集中拿地的情况。

延伸阅读:

济宁人买房要注意 谨慎区别"定金""订金"

郑徐高铁9月开通 曲阜到西安五个半

曲阜公交1元制票价 凭背论语证书免费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