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以更高境界更高标准谋划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济宁新闻网   2016-12-09 13:50

[摘要] 济宁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推进会议今天在微山县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会议精神,学习交流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先进经验,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济宁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推进会议今天在微山县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会议精神,学习交流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先进经验,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微山县欢乐彩虹湾·渔家爱情主题公园、微山湖文创产品手工艺品、叶之源生态工艺品等文化产业项目,听取了微山县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经验介绍,省委宣传部、省统计局有关领导参会并作文化产业统计、核算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拉长短板,以更高境界、更高标准谋划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全市宣传、文化、统计等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突出抓好文化产业数据监测平台建设、文化产业统计资源整合、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宣传等工作,形成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强大合力。全市统计部门要坚持依法统计,认真做好文化产业“三上”法人单位核查认定工作,持续提高文化产业统计数据质量,切实抓好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统计技能培训,打造一支精干高效有为的文化产业统计队伍,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