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宁城区首批老旧管网改造完毕 遗漏家庭可重新申请

济宁新闻网  2016-12-09 14:50

[摘要] 第二批改造计划共涉及7.7万户,涉及到的小区有浣笔泉小区、鸿顺小区、来鹤小区、长虹小区、后铺社区、津浦南街、开泰花园、刘庄小区、电厂中苑、后营小区、枣店阁小区、北门小区等小区,这些小区大部分都是超过20年以上的老旧小区。

前段时间,济宁城区首批老旧管网改造完毕,共有4.4万户居民受益,改造后居民家中的燃气管道焕然一新,厨房内只留有阀门,燃气表、管道全部移到室外,每家每户的燃气管道由原来的串联系统改为并联,不会相互影响使用,一旦发生燃气泄露,可从外面切断气源。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一些居民家中未进行改造,那该如何补办呢?

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办公室经理马峰说,如果新报装的用户,我们由公司的市场部进行受理,缴纳报装费以后,然后有工程部来进行安装,第二类对于补遗的用户,当时改造的时候没有在家,或者是有租赁户,或者是空房户的,这一类用户提出申请,我们受理以后,由旧改办安排施工队伍,来进行补装,第三就是用户有个性化的需求,由于家装整体厨房等等装修,需要对燃气管道进行一下改装,我们会派技术人员去现场查看,符合燃气规范的情况下,我们会对用户进行改装。

据了解,第二批改造计划共涉及7.7万户,涉及到的小区有浣笔泉小区、鸿顺小区、来鹤小区、长虹小区、后铺社区、津浦南街、开泰花园、刘庄小区、电厂中苑、后营小区、枣店阁小区、北门小区等小区,这些小区大部分都是超过20年以上的老旧小区。

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办公室经理马峰告诉记者,我们第二批在今年的8月25号,发改委已经完成了立项,我们根据程序正在进行财政项目的审批,目前财政局正在进行我们工程概算的审批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