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济宁四和供热:暖气不热多方面 禁止安装管道泵

济宁新闻网  2016-12-09 14:50

[摘要] 入到11月份以来,我们频繁接到市民朋友打来的反映暖气相关问题的热线,问题主要是集中在暖气不热和热力公司电话打不通等几个方面。

进入到11月份以来,我们频繁接到市民朋友打来的反映暖气相关问题的热线,问题主要是集中在暖气不热和热力公司电话打不通等几个方面。暖气不热的原因都有哪些呢,带着疑问《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供热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济宁市四和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孔令军说,暖气不热的原因大体上可以分以下几类,就是建筑物散热量太大,暖气设施的散热量达不到这个建筑物的散热量,这种情况主要体现在房间的窗户偏大,没有保温层;第二类就是家里私自改装暖气片,或者再设计安装就存在问题的这种情况,造成一些转弯的时候,没有加装排气阀,循环不好,这也是暖气不热的一种情况;第三种情况确实存在供热压力偏低,或者供热的温度,达不到用户的要求。

此外,此外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供暖期间暖气片上及暖气片周围要保持良好的散热空间,不要堆放杂物,装修时暖气片上方不要密封,以免影响采暖质量,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经调试后,不要随意关闭或开启,不要随意打掉通往阳台的墙壁,不要改动暖气片的安装位置。

济宁市四和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孔令军还说,如果感觉自己家里室内温度不达标,或者供热效果差的话,可以拨打供热公司的电话进行上门服务,千万不要安装这些管道泵,增加散热装置,用户安装管道泵和增加散热装置,这是违反供热条例的,它会影响整栋楼,乃至整个小区的供热效果,造成上下邻居还有其它楼栋不热。

《山东省供热条例》第五十二条明确规定,用户有妨碍供热设施正常运行行为的,由供热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不改正的,对单位用户可以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用户可以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一下罚款;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