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热企喊你来领钱!多交的采暖费可退可冲抵

齐鲁壹点  作者:庄子帆  2016-12-09 16:50

[摘要] 5日起,济宁主城区的热力企业开始退还居民多交的采暖费,退费采用直接退还现金或自动转到下一年的采暖费两种形式进行。

5日起,济宁主城区的热力企业开始退还居民多交的采暖费,退费采用直接退还现金或自动转到下一年的采暖费两种形式进行。

今年济宁市的民用采暖价格每平方下降了一元钱,不过调整价格时,采暖费用收缴工作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不少市民是按照去年的标准缴的,每平方多缴了一元采暖费。按照规定,各家热力公司于12月6日起退费。

济宁四和热力公司从5日开始退费。“天退了500户,第二天退了600户,全部为现金退款。”公司客服部负责人李春宁说,用户需持缴费单、户主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退款。如果到采暖期结束居民仍不来办理退款手续,将自动转到下一年的采暖费。非采暖期,用户也可以退钱。

“公司已将用户多交的采暖费直接返还至热用户交费账户,明年可以抵作等额采暖费,凭供热缴费卡可以在供热客服中心进行查询账户余额。”济宁东郊供热公司的客服李主任介绍,想退钱的用户也可以到营业厅的窗口退款,退费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的3月20日。

“今年承担老旧小区供热集中改造的任务较重,占全市改造任务的70%,现在正处于改造收费阶段,建议用户等明年3月20日采暖期结束之后再办理退费,避免排队等待,或者是选择将多交的钱抵作下一个季度的等额采暖费。”济宁运河热力公司经理仙草说。

济宁市燃热办提醒,一些确定用暖但未缴费的市民注意了,因采暖价格的调整,今年的缴费日期延长至12月5日,再交的用户按照《济宁市供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从之日起向用户按日加收未缴纳采暖费总额的1‰的违约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