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济宁:新铺地砖不平整 记者协调得解决

济宁新闻网  2016-12-23 09:50

[摘要] 装修过房子的朋友都知道,铺地砖是很重要的一步,如果地砖铺不好,再怎么装修也会有瑕疵,近,旋先生就遇到了烦心事,自己新铺的地板竟然不平整。

装修过房子的朋友都知道,铺地砖是很重要的一步,如果地砖铺不好,再怎么装修也会有瑕疵,近,旋先生就遇到了烦心事,自己新铺的地板竟然不平整。

旋先生新买了一套房子,由于着急入住,刚一拿到新房钥匙,就紧锣密鼓的装修起来;但是,没想到装修步就出现了问题。刚铺完地砖,旋先生想看看效果怎么样,谁知揭开底布,却发现每块地砖中心下凹的情况,这让他非常生气。为了解决问题,旋先生给购买地砖的商家打了电话,希望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答复;但商家一直坚持说自己的砖没有问题,是铺贴工人的技术问题。那么,有没有可能是装修公司的工人在铺贴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呢?旋先生给负责铺贴地砖的装修公司拨打了电话。

装修方在电话中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咱这个砖铺完之后,四个角是平的,两块同样的砖对一块四个角平,但是中间不平,这本身就说不过去。由于瓷砖销售商始终不承认瓷砖有问题,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旋先生再次拨打了销售商的电话,商家一再坚持说是铺贴工人的技术问题,对于旋先生所说的是因为产品有瑕疵才会搞活动这件事,销售商也予以否认。究竟是瓷砖的问题还是铺贴的问题呢?记者作为一个门外汉,也着实拿不出主意。

终在记者的协调下,瓷砖供销商答应免费出砖,装修公司免费给予重新翻工,事情总算得到了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