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城区新建改建50座公厕 配置喷香机空调

济宁新闻网  2017-02-20 17:50

[摘要] 说到公共厕所,虽然面积不大却与每位市民都息息相关,正因如此,近几年,咱们政府格外重视对公厕的建设,相继改造新建了一批高标准的公共厕所。

说到公共厕所,虽然面积不大却与每位市民都息息相关,正因如此,近几年,咱们政府格外重视对公厕的建设,相继改造新建了一批高标准的公共厕所。那么,随着2017年的到来,今年我市城区在公厕建设方面又有哪些计划呢?

去年年初,我市确定城区新建改建公厕50座,新建或改造后的公厕大的亮点在于全部使用了智能感应冲水系统及采取了除臭措施。所有排污管道均设置了反水弯,同时采用智能冲水系统,通过感应随时冲刷。新统一配置了电子喷香机、鼓风机,让公厕气味问题得到明显改善空调、烘干机等设备也一应俱全。

任城区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副主任栗茂胜:“目前城区内的公厕数量、总量达到了260多座,数量是不少了,但是在合理布局上还有一些缺陷,因为有一些历史欠账,一些老城区,一些公厕的布局,还不是很合理。”

针对这个问题,今年环卫部门的其中一个工作重点就是和规划部门进行对接,借助棚户区改造和拆迁所腾出来的空地,进一步增加老城区的公厕数量,合理布局。与此同时,通过市场化运作,引进专业的管理公司,加强对公厕的管理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