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南四湖水资源监测征迁启动 保障南水北调安全

齐鲁网  作者:李蕾  2017-03-10 10:50

[摘要] 3月8日,南四湖水资源监测工程征迁工作协调会召开。3月7日,与会人员察看了工程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听取了省干线公司水资源监测工程建管处对南四湖水资源监测工程的情况介绍,市南水北调局对工程征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区南水北调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3月8日,南四湖水资源监测工程征迁工作协调会召开。3月7日,与会人员察看了工程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听取了省干线公司水资源监测工程建管处对南四湖水资源监测工程的情况介绍,市南水北调局对工程征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区南水北调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济宁市水利局副局长、南水北调局局长刘继慧对南四湖水资源监测工程征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涉及济宁市配套的6个水文站、11个巡测站项目,要立即启动建设、早日竣工投运、早日发挥效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安排有序,稳步、高效的推进征迁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征迁任务。要把工作任务、目标进行进一步细化、量化,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坚持做到“任务明确、人员明确、责任明确”,切实按照工程建设的要求完成征迁任务,按时交付工程用地,确保工程如期开工建设。三是要积极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制定详细的安全防范措施及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要特别注重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实事求是地清点地上附着物,依法依规进行核算、补偿,努力创造和谐有序的施工环境。

任城区、微山县、鱼台县、太白湖新区南水北调办事机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省南四湖水资源监测工程建管处、设计、勘测、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