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热心女子替人担保办贷款 无良男子恩将仇报

济宁新闻网   2017-03-13 15:50

[摘要] 近日,刘女士遇上了一件烦心事,几年前她出于好心帮助一位素不相识的残疾人办理了贷款担保,可是好心没有好报,贷款人不还款,麻烦就找上刘女士了。

近日,刘女士遇上了一件烦心事,几年前她出于好心帮助一位素不相识的残疾人办理了贷款担保,可是好心没有好报,贷款人不还款,麻烦就找上刘女士了。

刘女士帮助的这位残疾人姓张,名庆国,右眼失明,左眼视力极弱。了解了张先生的情况后,刘女士和家人商量后利用自己的教师的身份帮助张先生向银行担保了五万块钱的贷款。

考虑到是一助人为乐的好事,刘女士对象也没有反对,陪着刘女士一起完成了贷款担保的相关事项,转眼过去了三、四年的时间,这段时间内双方并没有太多的联系。仅在2014年,银行方面给刘女士打电话催促过还款事宜时,刘女士与张先生取得过电话联系,当时双方谈的也比较好,刘女士也就没放在心上。要不是因为近刘女士要买房贷款,这件事情早就被遗忘了。

刘女士说,两年合同,本来15年就到期了,就认为他已经还清了贷款,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后来因为自己要贷款买房子,银行的工作人员说有问题,她才知道这笔钱出了问题。给张先生担保的五万块钱没还,刘女士自然无法顺利获得银行的贷款批准,无奈之下刘女士到处寻找当年这位张先生,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希望他及时把钱还上,但是张先生却失联了。刘女士的妹妹得知她的遭遇后,非常气愤,妹妹认为事情发展成这样一定是姐姐遇到了骗子。

可眼下要紧的就是赶紧找到这位张先生,通过了解得知张先生想要申请济宁的经济适用房,于是,刘女士的妹妹就以为他办理经适房的居委工作人员的身份吸引张先生露面。随后,妹妹又侧面询问了其银行贷款方面的相关事宜,可得到的答案却再次让妹妹大跌眼镜。

按照约定的时间,刘女士和妹妹以及记者早早来到了街道办事处等候张先生,但见面后无论怎么质问,张先生都拒不承认自己有贷款未还的事实,无奈之下,姐妹俩将张先生送往了附近的派出所。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将姐妹俩和张先生安排在派出所的调解室进行调解。一开始张先生不愿意承认贷款未还,事情一度僵持,眼看着没法解决,而此时张先生的姐姐闻讯赶来,才让事情出现了转机。在警方的调解下,姐姐承诺一定会帮弟弟将这笔钱尽快还上,双方终达成了统一意见,当面签订了还款协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