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杨柳国际新城管道破裂污水多 业主担心饮用水受污染

济宁新闻网   2017-04-14 16:50

[摘要] 近日,家住杨柳国际新城的业主给《直播民生》栏目打来电话,说家门口是一地的污水,很长时间了都没有得到清理,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近日,家住杨柳国际新城的业主给《直播民生》栏目打来电话,说家门口是一地的污水,很长时间了都没有得到清理,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记者根据业主的反映,来到了杨柳国际新城,在现场我们看到11号楼前是一片积水并且臭味难闻。据业主们反映积水长达半年左右,楼上只要一用水楼下积水的面积就会持续扩增。业主们说积水半年了一直没有得到清理,而这污水的味道非常刺鼻,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业主们感到非常苦恼。业主们还说这臭味不只楼下有,自己家里的卫生间也会返出臭味,现在屋里屋外到处都是难闻的臭味,给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更让他们担心的是,现在就连他们喝的水也受到了污染。

在现场,我们看到水井里的水确实受到了污染,业主们说如今他们不敢再饮用自来水管道里的水了,整栋楼上的住户想要喝水做饭,都要到楼下的饮水机处接水喝,造价高不说搬运起来也是非常的麻烦。如今喝水问题,用水问题以及这环境的污染,业主们都表示非常担忧,眼看着温度越来越高,业主们担心如果再不解决,到了夏天可能会更严重。在采访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污水还在持续扩增,据了解十一号楼的业主们现在用水都非常谨慎,不敢多放,只要楼上一用水,楼下的积水就会增多。

据了解,业主们现在非常担心,如果污水再扩增下去,就会流到小区的主路上,可能会因此影响更多居民的出行。那么这些污水为什么会冒出来呢,业主们认为有可能是开发公司当时没有按照要求铺设管道,才导致管道出现了泄露的情况。就在采访的过程中,柳行村委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了解情况。

经过协调,柳行村委的工作人员答应,问题会尽快解决,污水也将尽快治理。在此我们希望,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能够重视起来,尽快解决好业主们的吃水用水问题,《直播民生》栏目也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