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范保峰   2017-04-17 14:50

[摘要] 4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并就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并就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中学习采取“一人领读、大家学习”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等文件。会议还按照市纪委“纪律教育月”的要求,集中观看了中纪委监察部“廉政文化公开课”讲《正风反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以及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提升境界标准、着力创新创优,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