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宁枣店阁小区路面挖开未修复 住户出行不便很无奈

济宁新闻网  2017-04-21 14:50

[摘要] 市区枣店阁小区的住户们最近有点烦,因为他们每天出行都得路过一片坑洼地,要是摊上雨天更是没法走。记者来到了该小区进行了现场查看。

市区枣店阁小区的住户们最近有点烦,因为他们每天出行都得路过一片坑洼地,要是摊上雨天更是没法走。记者来到了该小区进行了现场查看。

枣店阁小区29号楼的居民给反映,说他们小区前段时间进行燃气管道改造,现在改造完之后迟迟没有修复平整路面,市民出行非常不方便。在现场我们看到,刨开的路面有100多米,有的地方用小石头填上,有的凹陷比较深的地方,前几天下雨还存了很多水,居民给我们介绍说,在这个地方经常会出现摔倒的情况,对此也是很无奈。

小区居民介绍,这是一个老旧小区,对于旧燃气管道改造的问题,居民们都很支持,但由于小区里的老人和小孩比较多,管道施工后路面迟迟不给修复,现在小区内的道路坑坑洼洼,还有很多积水,出行非常不方便,对此小区居民都很烦恼,也和居委会的负责人将这个问题多次反映给施工部门。

改造旧的燃气管道本来是利民的好事,现在却刨开路面一直没有修复平整,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济宁市华润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济宁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现在施工队伍一个是任务比较紧张,他们现在施工队施工力量比较薄弱,主要原因人比较少,柏油的出油量比较少,我们和枣店阁的领导几乎每天都有联系,也是尽可能的往前赶,从昨天开始他们已经进场了,下一步打算怎么办?步就是我们还是要对路面恢复的队伍在招标,看看还能不能在招一两个队伍过来,这样就避免出现我刚才讲的情况,第二个就是在管理上,也要有一个约定,路面确实要保质保量,这个小区大约什么时间能能完呢?应该这个礼拜就可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