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济宁市3户家庭当选

济宁晚报  作者:张昭晖  2017-05-26 10:50

[摘要] 5月24日,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我市的张爱华家庭、薛臣家庭、杜晓璐家庭当选。

5月24日,2017年“最美家庭”揭晓,我市的张爱华家庭、薛臣家庭、杜晓璐家庭当选。

张爱华是汶上县军屯乡解家庄村村民,丈夫因腰椎疼痛不能站立、无法劳动,婆婆髋关节坏死、高位截瘫,公公因受女婿车祸去世的打击而瘫痪卧床,一家人的担子全落在张爱华身上。对此,她义无反顾、毫无怨言,精心照顾三个“病号”近二十年,荣获了山东省最美孝德家庭、山东好人之星、济宁好人之星等称号。

薛臣是任城区长沟镇后刘西村村民,她自幼被姨家人抚养长大。为报养育之恩,一直帮忙打点家中的大小事务。面对把自己从小送人的父母,她也做到了一名女儿的分内之事,在母亲卧病在床时陪在身边悉心照顾。同时,她还是位好儿媳,照顾瘫痪婆婆十年,直至其去世。的时候,薛臣曾同时照顾五位老人。

杜晓璐家庭是军人世家,父亲、丈夫和她本人都曾长期在部队服役。由于工作原因,杜晓璐和丈夫曾斌聚少离多,为让丈夫安心工作,杜晓璐默默承担起家庭的全部重担。杜晓璐家庭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各类公益捐款。杜晓璐更是坚持看望贫困留守儿童、走访孤儿,先后荣获齐鲁心系国防最美家庭、济宁市十佳好军嫂、济宁市三八红旗手、济宁市巾帼志愿者等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