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邹城:楼顶违规建阳光房 城管队员强行拆除

济宁新闻网  2017-06-16 16:50

[摘要] 随着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高层建筑如雨后春笋,比比皆是,一些开发商常在楼顶增加造型结构架,不过这种楼顶结构设计也留下了违建空间。

随着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高层建筑如雨后春笋,比比皆是,一些开发商常在楼顶增加造型结构架,不过这种楼顶结构设计也留下了违建空间。近日,邹城市城管执法局就发现了两个在高层住宅楼楼顶进行违章建筑建设的案例!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中队长张建:“我们利用无人机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碧桂园65、66号楼有两户住户,有人在楼顶进行施工,我们就派人上去现场查看。”

通过无人机传回的画面,城管队员们在其中发现了端倪,立即来到楼顶进行实地查看。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中队长张建:“我们上来勘察之后发现,该两个住户,正在利用钢架结构彩钢瓦,搭建阳光板房。”

违法建设大多聘用的是没有资质的施工队伍,而且采用的多是玻璃钢瓦或彩钢板等材料,没有安全保证,如果遇恶劣天气极易发生建筑构件坠落等安全隐患。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中队长张建:“由于这个楼层较高,处于高空中,距离地面大约有100余米,如果有恶劣天气,有大风冰雹这样的天气,极易发生坠落事故。”

这么高的楼顶掉下去一颗螺丝钉也是相当有威力的,为了防止在拆除过程中引发高空坠物等次生危害,城管队员们实地调研现场查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了强行拆除。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中队长张建:”我们呼吁高层居民,不要在高层楼顶私自搭建违法建设,由于楼层较高,容易发生坠落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遵纪守法,杜绝违法建设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