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行业政策报告:多地发布楼市调控新政

中国投资咨询网   2018-04-18 17:06

新建住宅方面,上周(2018.3.26-2018.4.1)重点关注的30个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340.77万平米,环比上涨25.70%,同比下跌37.41%。其中一线城市成交61.20万平米,环比上涨29.23%,同比下跌47.97%;二线城市成交182.82万平米,环比上涨25.62%,同比下跌33.15%;三线城市成交96.75万平米,环比上涨23.70%,同比下跌36.91%。

二手房方面,重点关注的4个城市环比上涨33.23%%,同比下跌51.63%。其中,一线城市(北京、深圳)成交量环比上涨32.29%,同比下跌53.46%;二线城市(杭州、南京)成交量环比上涨34.63%,同比下跌48.69%。

3月中下旬以来,杭州、西安、成都及海南等多个地区接连出台限购、摇号、保刚需等调控政策,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基调持续。从今年1-3月份的房企销售数据来看,破百亿的房企目前已达到54家,其中位列前三的碧桂园万科、恒大均已突破1500亿,龙头房企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在目前调控力度不放松的背景下,愈加激烈的行业竞争以及集中度的加速提升使得龙头优势更加明显。建议关注目前估值较低,业绩增速较快的一、二线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