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的起的才叫家 超低首付安家济宁没压力

2017-02-16 00:30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谈起买房,说说我之前的合租舍友贝贝吧!

贝贝一直没买房的打算,因为不确定这辈子是否在济宁安身立命。另一个让贝贝放弃购房计划的原因是,她觉得身边的人都为了房子而忙碌,错过了人生中的很多精彩。

如果不是结识男友,也许贝贝还不会有买房的念头。今年五一,他们准备在济宁结婚并安家。租房子结婚,会让爱情有一种不安全感。贝贝想他们的爱情和婚姻有一个固定的场所承载,因此准备今年买一套房子。男友也说,家永远是一个温暖的港湾,拥有一方可以为所欲为的空间,爱情会变得踏实而长久。可是,都是从县里到济宁打拼的,双方家里也没有什么钱资助他们买房。到时,也只能选择按揭。买房后,会变成负翁,成为房奴。可因为有了甜美的爱情,即使没有咖啡,不能娱乐和旅游,要担心生病和失业,贝贝也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后来贝贝说,其实,成为房奴并没有什么不好。以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为了做一个幸福的房奴,要将节约进行到底,每天精打细算地过日子;为了做一个幸福的房奴,要每天保持快乐的心态,快乐的打拼。

贝贝的买房需求:

着手买房的贝贝找到了小房,贝贝应是想起小房混迹地产圈,对济宁市场上各家项目都有个大致了解,可以给一些可采纳的意见。考虑到倆人目前都在高新片区上班,倾向该片区内房源,贝贝具体要求如下:

1、首付15万以内

2、实用小三居

3、高新片区

4、最好2017年十一前能入住

5、周边生活、出行方便

高新区内目前在售将要交房的项目并不是特别多,可选的项目小房为贝贝锁定在九源·书香园。

好房推荐

低总价决定了低首付低月供

九源·书香园现房均价4400元/㎡,已于2016年10月2日交房,交房楼栋为3#4#5#6#号楼。2017年1月1#2#号楼也已开盘,目前优惠交一万抵三万,1#2#号楼预计2017年5月可交房,停车位7.5万元一个,目前剩余房源300套左右。楼盘单价低于济宁楼市平均价格,因此总价及首付也较低,小三室的首付15万之内便可搞定。

低总价决定了低首付低月供

110.00㎡的3室2厅1厨1卫浪漫时光户型

书香园110.00㎡的3室2厅1厨1卫浪漫时光户型,均价按照4400元/㎡来计算,总价为48.4万元。首付付30%,需要付14.52万,首付也在贝贝预算内,则需要贷款34万元。如果使用商贷,现在的利率4.9%,贷款25年,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每月需还款1967.85元。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现在的利率3.25%,贷款25年,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每月需还款1656.88元。

110.00㎡的3室2厅1厨1卫浪漫时光户型

户型点评: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南朝向,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次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户型缺点:

1.卫生间无窗;

2.非南北通透户型;

3.非全明户型。

高新区交通便利 配套逐渐完善中

九源·书香园项目位于济宁市高新区中心地带,崇文大道济宁能源大厦北侧,瑞园路以西、群英路以南、美丽的廖沟河畔。总建筑面积为23万㎡,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设以“家”为主题,以“幸福和谐家园、绿色美丽家园”为创意的新式住宅。乘坐39路车到济宁技术学院站下车,乘坐66路、69路到小松山东站下车即可到达。

周边配套:

中小学:孔子国际学校、高新区高级中学

大学:济宁技师学院、济宁医学院药学院、济宁学院动漫学院

银行:建设银行

医院: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

综述

相爱的人们都渴望组建一个充满爱的家,在小小的爱巢里相知、相伴,见证新生命的到来,创造新生活的点点滴滴,一间好房的存在就必不可少,它可以不用多大,也不用多奢华,只要能给予相伴的人最温暖的守候即可。房奴,让人背着重重的债,可因为是房奴,使我们不再懒惰,工作之余还会打其它的工。房奴这样催人奋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