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买房买哪里 济北新区这些新盘值得期待

2017-02-17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中心城区未来形成“一环二轴多中心”城市空间格局,济北新区作为济宁都市区未来副中心。经过多年发展教育、医疗、交通、商业和生态配套不断升级更新,城市建设速度也进一步加快。区域发展升级,前来置业安家的市民也愈加增多,好的房源自然受到青睐,近几年济北新区房价涨幅明显,看到合适的房源应及时入手。

好房推荐

瑞马名门一期剩余房源已不多 二期正在预约中

瑞马名门是罗马假日的升级版,是法式巴洛克风情高品质住区,由山东瑞马房地产开发公司倾力打造。瑞马名门一期6栋住宅于2016年10月15日开盘,开盘当天1400组客户到场,一期剩余房源已不多,销售均价为6100元/平。目前二期预约已经开启,交1万抵2万进行中,2017年开盘。工程方面,瑞马名门正在紧张施工中,一期预计2018年交房,二期也已动工建设。

瑞马名门一期剩余房源已不多 二期正在预约中

8#、10#南锡户型 功能性较强的小户型

8#、10#楼95㎡的南锡户型,布局紧凑合理,户型方正,两个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对于喜欢阳光普照的购房者来说,此户型的确很敞亮。

功能性较强的小户型

1、L型厨房,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厨房餐厅相连,方便就餐;

2、客厅连接南向阳台,采光好,能够提高生活品质。

8#、10#南锡户型 功能性较强的小户型

瑞马名门已签约济宁市实验小学、实验初中

瑞马名门与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实验初中签约,业主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纳入两校就读。解决了业主孩子入学难的问题,让业主没有后顾之忧。

瑞马名门已签约济宁市实验小学、实验初中

位于济北新区核心区 周边配套完善

华硕·天韵临近金宇路离金宇路商圈(济宁永旺购物中心、新贵和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金宇装饰城)较近,项目西邻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分校、实验初中,北临森林购物广场(规划),东面为小洸河,西侧为实验初中、小学、幼儿园,南侧为薛口家园,西南为科技中心,湿地公园,东北为600亩生态展示园。

位于济北新区核心区 周边配套完善

华硕·天韵小区体量较大 开发商实力雄厚

华硕·天韵项目规划总用地为11.798公顷,其中建设用地为10.1102公顷。项目由住宅、沿街商业及配套公建组成,总建筑面积375107.82㎡,地上总建筑面积293195.80㎡,其中居住地块建筑面积为282989.6㎡(含住宅建筑面积280244.52㎡,配套公建建筑面积2745.08㎡),商业地块建筑面积为10206.2㎡ ,地下总建筑面积81912.02 ㎡。开发商是山东华硕置业有限公司 ,是济南的开发商,实力不容小觑。

华硕·天韵户型区间较大 适合人群范围广

华硕·天韵户型区间为97.51-168.55㎡,户型的设计则更加宽敞舒适,更适合那些追求较大居住尺度和活动空间,以提升居住感受的购房者。

华硕·天韵E1户型布局紧凑合理,动静分离,两间南向卧室采光较好,主卧自带卫生间,方便起居生活,客厅连接北向阳台,方便观景,餐厅厨房相连方便就餐。书房南向窗户稍小,采光稍差。

华硕·天韵户型区间较大 适合人群范围广

紧邻济州古城 周边配套齐全

金悦国际城位于济安桥路与金宇路成熟商圈,与济州古城项目仅一路之隔,及住宅、商业、酒店、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开启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生活。济州古城建成后,金悦国际城将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必将带动金悦国际城品质和人气的提升。金悦国际城周边有十几路公交经过,出行非常方便。

金悦国际城汇集丰富配套资源,亿丰时代广场、振宇蔬菜大市场、爱客多超市、金宇汽配城、七星假日酒店等,知名幼儿园、省重点霍家街小学、十三中、济宁学院附属高中,完美教育配套,全龄段名校教育无缝链接。

紧邻济州古城 周边配套齐全

多元户型满足业主多种需求

金悦国际城位于金宇路和济安桥路交汇处,小区规模不大共有3栋住宅,1栋写字楼。住宅户型多样,从93㎡紧凑两居室到135㎡阔景三居,多远户型能够满足业主多种需求。

金悦国际城的的119.13㎡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的A1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活动区与休息区划分明显,两间卧室朝阳,一间卧室连接南向阳台,采光好。北向卧室采光差,也不适合婴儿长期居住,作为书房或是休闲空间相对来说更加适宜。餐厅到卫生间的走廊过长,空间利用率稍低。

多元户型满足业主多种需求

金悦国际城正在认筹中 交1万抵3万

金悦国际城位于济北新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2016年8月份已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18年年底完工。金悦国际城项目目前正在认筹中交1万抵3万,预计2017年将会开盘对外销售。

综述

近几年随着济北新区的快速发展,该区域的新建楼盘也越来越多,目前济北新区在售楼盘不少,但是可供选择的楼盘并不多。瑞马名门二期房源近期将会入市;华硕·天韵目前有9栋住宅拿到了预售许可证,在2016年12月24日开了4栋住宅,其余5栋住宅将会在2017年对外销售;金悦国际城从2016年6月19日开始认筹,已认筹了一段时间,2017年将会开盘对外销售。如果您想在济北新区选购一套房子,一定要多关注这几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