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在南你在北 隔着路隔着城 挤入热榜平分秋色

2017-04-01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日,有网友吐槽同等价位的楼盘该如何选择呢?的确,有些购房者在选择之初总是无从下手,同等价位却是不一样的享受,怎样选择才能物超所值呢?今儿,小房选择一南一北两家楼盘,根据楼盘不同的 归纳总结,希望可以帮您的更好地理清选房思路。巧了,两家楼盘均属于一期尾盘销售,二期 开启阶段。绿地国际城VS瑞马 PK,我在南你在北,隔着路隔着城。南有汽车总站,万达商圈;北有城市公园,金宇商圈。看,谁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绿地国际城和瑞马名门都是大体量为主的楼盘,具体数字对比如下图。两个项目面对的消费者也基本上是同种类型的,有刚需,有改善,项目有高层住宅也有花园洋房。

详细信息PK

我在南你在北 隔着路隔着城

瑞马名门二期7-10号楼新户型面世,包括95-130㎡三室户型、163-248㎡四室户型、172-177㎡五室户型,二期预约交1万抵2万。目前瑞马名门一期剩余房源不多,1、4、5、6号楼仅少量80余平米两室户型在售,均价约6000元/㎡。一期预计2018年交房,二期也已动工建设。

绿地国际城一期高层现房仅剩三套,在售楼栋为2-4#楼,在售均价6200元/㎡,无优惠。绿地国际城二期产品包括建面约110—140㎡的观景高层,建面约120—180㎡的花园洋房,目前优惠交一万抵三万,二期预计5、6月份开盘,二期洋房建至3层,高层基础已经做完,二期交房时间待定。

我在南你在北 隔着路隔着城

济宁楼市 谁主沉浮

市民关注PK---平分秋色

大家“趋之若鹜”的东西往往很能说明它很受欢迎,在买房子上更是能说明这一点。关注度越高的楼盘,越能经得住大众的考验,楼盘的面貌越是能“一丝不挂”的展示在置业者的眼前,而对于购买之后交付到手并且入住的房源,就会少很多不必须的麻烦。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从2017年以来,绿地国际城与瑞马名门几乎平分秋色,一路遥遥领先。近年两者所在的济北片区与东南片区两个区域发展飞速,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交通也越来越便捷,也日渐成为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市民关注PK---平分秋色

地段位置PK---相对而立

为什么很多购房者在选择购房时,会选择地段呢?那是因为有些地理位置是具有不可复制的特性,优美的环境、便利的交通、方便的购物环境、完备的基础设施等。

绿地·国际城位于济宁市任城区,琵琶山路与济邹路交汇处向东600米路。乘坐33路、53路、19路公交车煤化公司站下车即到(路南)。距离济宁汽车总站约1.5公里。济宁汽车总站是鲁西南交通枢纽,每天始发班车近2000个班次,过路班车100个,营运路线133条,营运范围辐射10省121个市县,营运总里程5万多公里

瑞马名门位于任城区政府东北角,东临瑞马意墅,南邻任兴路,西邻琵琶山路。乘坐6路、30路、101路公交车到任城新区站下车即可到达。距离济宁汽车北站约3000米(公交五站)。汽车北站营运范围辐射北京、上海、河北、河南、山西、江苏、浙江等15个省,217个县市。进站班车190余部,每天始发班次300余个,日均发送旅客4000人次,是济宁市重要的客货集散地。

周边配套PK---不分伯仲

绿地国际城→万达商圈

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学校:实验小学,实验初中

公园:向东为洸府河生态公园,南临济宁动植物园

商场:万达、贵和、大润发、银座

银行:建行、农行、交通银行

瑞马名门→金宇商圈

商业:佳世客、贵和购物中心、九龙家电旗舰店、红星美凯龙

公园:任城湿地公园、森林公园

医院:(规划)三甲医院

学校:任城机关幼儿园、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济宁市实验初中

学区划分PK---各有千秋

瑞马名门与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实验初中签约,业主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纳入两校就读。

济宁实验小学、实验初中正式签约入驻绿地国际城,这预示着两所优质学校正式落户济宁东南片区。实验初中和实验小学的签约入驻,也将为项目业主的孩子提供就近的优质教育,彻底解决上学难的问题。

结语

说到底,不论多么浮华炫目的营销手段,群众更买账的还是价格的实惠,品质的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