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学校旁改善型大户型在售 配套好环境优

来源:房天下 2017-10-23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华硕天韵华硕·天韵华硕天韵13800元/平方米3.82济北新区育贤路东,任通路北0537-8268999$0537-5633188项目位于济北新区核心区东北角,西至育贤路,南至任通路,东侧为小洸河,北至任兴路。项目由20栋高层住宅、沿街商业及配套公建组成。项目住宅分两期开发,一期为9-20号楼,其中10、13、14、17、18号楼为团购房,其他7栋对外销售。项目户型面积多样,从约95㎡到约168㎡(建筑面积)不等。目前一期销售已进入收尾阶段,主推改善型约147㎡(建筑面积)三室户型。小区车位配比达1:1.05,绿化率35%。华硕•天韵西侧为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济宁市实验初中,东面为小洸河,南侧为成熟住宅小区薛口家园,西南为科技中心、中德广场和湿地公园,交通便利,配套相对完善。

优点

1.与汽车北站直线距离2公里,距城市主干道约500米;
2.永旺购物中心、贵和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等商业配套多;
3.已签约济宁实小、实验初中;
4.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在项目附近。

缺点

1.无规划自建幼儿园;
2.项目为期房,一期对外销售的商品房预计2018年10月交房,二期暂未动工,交房时间未定;
3.二期尚未面世,一期在售房源库存少,且剩余房源主要为约147㎡三室户型。

价格5.00分/5分

任城区政府北迁后,济北新区近几年发展迅猛,环境越来越好,配套也越来越健全。济北新区的房价也随之上涨。目前华硕天韵均价6800元/㎡,从价位上来说,排除个别高价楼盘,基本与周边楼盘不相上下。

华硕·天韵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目前在售房源不多,主要为约147㎡户型,分布在12、16号楼上,针对的是改善购房者。

华硕·天韵

户型优点:

上图为147平的宽大三室结构,功能规划较为合理,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是本案的标签;南向双卧,很大程度保证了整个户型的采光和居住舒适度;双卫设计,方便日常生活;厨房与餐厅相连,保证了空间使用的方便性。

户型缺陷:

没有其十全十美的一面,147平,在很多户型已经实现了南北通透的设计,但此户型并未实现,对于追求生活细节的人来说可能会是一个遗憾所在。

配套5.00分/5分

小区西侧即为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济宁市实验初中,周边还有多个商业配套,自驾到达非常方便;小区内部自带社区商业,可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具体如下:

中小学: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济宁市实验初中、济宁实验中学

大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商场:济宁永旺购物中心、新贵和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金宇装饰城、九龙家电

银行:济宁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等

医院: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济宁人民医院北院区

休闲娱乐设施:任城湿地公园、森林公园

华硕·天韵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虫***市  2022-10-27 13:35: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拯***白  2022-10-01 13:22: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