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产税来了还能买房吗? 告诉你未来楼市怎么走

2017-11-16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国家财政部部长肖捷日前在《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谈及房地产税,明确未来的房地产税将按照房屋评估值征收。要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对工商业房地产和个人住房按照评估值征收房地产税,适当降低建设、交易环节税费负担,逐步建立完善的现代房地产税制度。

消息一出,不少人又不淡定了,以后还能买房吗?未来楼市怎么走?咱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房产税一定会施行吗?是的!

房产税迟早会推出,对此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是房地产已经成为重要的财富呈现方式,征收房地产税覆盖面积够广,加上消费税等,可以从本质上解决地方财政不足问题;二是地方财政缺乏长远税收来源。营改增后地方税收下降,主动权丧失,依靠卖地收入总有穷尽的一天,从未来十年之内的情况看,地方政府找到长期税收来源是迫在眉睫的事。

房产税能否抑制房价?不一定。

从房产税试点城市来看,上海、重庆开展房产税试点四年多,房产税对房价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到底房产税能否抑制房价?这个还真的不好说,房价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房产税只是其中之一,所以,房价未来走势如何,谁知道呢!

房产税开征了,我们还能买房吗?当然要买。

对于刚需来说,有没有房产税,都是要买房的。而对于投资性需求来说,如果房产收益大于税费,相信还是有一部分人会买的。

热门楼盘

洸府河畔河景房,周边环境优美。

金色兰庭迭代之作。金色兰庭·香堤位于济宁高新区,毗邻济宁大道,东依杨家河公园,紧邻洸府河,直面一线河景。一期共规划了11栋,28-32层,1、2#楼为28层,3、4#楼为32层,任通路以南为11栋楼,以北待定。

南通三建落子济宁首发之作,品质有保障。

涌泰·澜湾紧邻的运河路和渔皇路,是济宁的主干道。项目距离太白商圈4公里,距离新市政务中心仅2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济宁体育中心、济宁动植物园、万达、运河城、贵和、银座等配套环伺;“七纵七横”14条主干道、济宁汽车南站、火车站、7路、21路、69路等公交路线……多维立体的交通格局,无限便捷;金宝贝幼儿园、北湖幼儿园、北湖小学、北湖第二小学、规建中的山师大附属实验小学、济宁学院附小、济宁一中(北湖校区)等学校近在咫尺。成就集人文教育、休闲运动、健康医疗于一体的城心精制生活。

品牌房企开发,带装修。

城投碧桂园·中央公园位于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京杭路与公主路交汇处。项目占地195亩,建筑面积约为35万m2,处于太白湖新区中央文体区、中央政务区、CBD中央商务区三区核心地带。济宁学院附中、附小仅一墙之隔,紧邻北湖小学、北湖中学等;畅享万达广场、运河城、银座购物中心、贵和购物中心10分钟生活圈;济宁奥体中心、北湖鸟巢游泳馆、济宁城市规划展览馆等优质市政配套环伺周边。

综述

以上楼盘有让你心动的吗?想了解更多楼盘,就上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