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将开通"定制公交"专线 方便市民出行

济宁新闻网  2016-03-30 09:36

[摘要] 公司将在对广大乘客出行调查的基础上,根据调查结果规划“定制公交”专线,并充分利用公交公司网站、预约电话等媒体完成招募乘客、预定座位等工作,根据预定时间、地点、方向开通“定制公交”专线车。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公车改革方案精神,着力为济宁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公务(商务)活动等提供安全、低碳、优质、便捷的出行方式和出行条件,拓展城市公共交通多元化服务方式,践行城市公共交通“便民、利民、惠民”宗旨,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公交旅游出租汽车公司特推出“定制公交”业务。

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公交旅游出租汽车公司拥有大、中、小型新型环保公交车,车型高档舒适,节能、环保;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驾驶员队伍,管理规范,服务优质。

公司将在对广大乘客出行调查的基础上,根据调查的结果规划“定制公交”专线,并充分利用公交公司网站、预约电话等媒体完成招募乘客、预定座位等工作,根据预定时间、地点、方向开通“定制公交”专线车。

“定制公交”采取“预约订座、灵活开通;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运营模式,即应乘客预约订座需要,在确保配置车辆具备开通的条件下,确保一人一座,经线路规划设计、报批审核后,开通“定制公交”的线路。

“定制公交”咋收费?是大家为关心的问题。据悉,定制公交每人次收费标准为:根据成本核算,参照相关收费标准执行。预订定制公交费用=每人次乘车费用×日乘坐次数×月用车天数。如果整季度预订(一个开行周期内所有工作日),则可以享受9折优惠。线路开行后如有虚席,可继续预订,预订至此次开行周期截止日,但不享受优惠。订座时,按预定定座时间(次数),签订合同,并一次性全额缴纳乘车订座费用;因乘客原因没能按约定时间(次数)乘坐车辆的,乘车订座费不再退还。预约定座时间为每月25日前预定次月乘车座位。

延伸阅读:

因道路封闭施工 济宁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二进宫大戏"再上演 济宁土地市场7宗地块待寻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