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棚改片区计划当年9月底前全部开工

济宁新闻网  2016-04-23 00:30

[摘要] 近日,济宁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和推进任城区旧城改造的意见》,确定将加大市级统筹支持力度,优化整合各方资源,支持任城区加快旧城改造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近日,济宁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和推进任城区旧城改造的意见》,确定将加大市级统筹支持力度,优化整合各方资源,支持任城区加快旧城改造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Description]

根据《意见》,这次整治改造将重点从老旧小区整治、棚户区改造、拆除违法建筑、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四个方面进行,确保2016至2018年完成老旧小区整治647.79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367万平方米。

在老旧小区整治方面,重点整治任城区城市规划区内1995年前建成的,基础设施不配套、环境脏乱差的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则主要改造使用年限久、安全隐患多、配套设施不健全的住宅,包括城中村、城边村、拆除重建或改建的城市危房。纳入棚改计划的项目要于当年9月底前全部开工,货币化安置比例不低于50%,置换出的土地优先用于发展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将集中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治理,使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河道两岸无违法搭建的建筑物,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违法建筑基本清除。此外,对城市排水、管网、绿化、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建设完善,力争三年内建设改造城区排水设施4400米;新增城市综合管廊8000米、公共绿地54万平方米;改造和新建农贸市场30处、公共厕所60处;启动城市绿色公交和城市道路慢行系统建设;新建城市公共停车场21处、停车位10280个。

济宁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拓宽金融支持渠道、实行税费优惠政策、强化土地政策支持、优化服务环境,并成立支持任城区旧城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全力确保旧城改造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延伸阅读:

山东150个县区经济实力排行 兖州不敌邹城

因道路封闭施工 济宁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济宁将开通"定制公交"专线 方便市民出行

网济宁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