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鸟巢"签约托管 省运会后将进行商业运作

齐鲁晚报  2013-07-19 06:00

[摘要] 记者从济宁市体育局获悉,济宁市政府18日将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公司签约,正式将济宁奥体中心托管给该公司,于省运会之后由其经营奥体中心,进行相关的市场运作。17日,该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奥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记者从济宁市体育局获悉,济宁市政府18日将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公司签约,正式将济宁奥体中心托管给该公司,于省运会之后由其经营奥体中心,进行相关的市场运作。17日,该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奥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虽然天气湿热,奥体中心的工地上仍然有数百名建筑工人在紧张地忙碌着。在游泳跳水馆,巨大的钢结构工程已经能够显现出钻石的效果,一名工人斜坐在钢架之间,正在进行焊接。“你看我身后,焊接好的地方都已经刷上了白漆。”这名工人指着已经上漆的巨大钢架说到。

在游泳馆内记者看到,两座游泳池已经初见雏形,内部的跳水池旁,四座高低不同的跳水台也已经建好,几名工人正准备为其贴上瓷砖。而馆内走廊上的通风管道等设备,也都已经架设完毕,等待连接。射击射箭馆和综合体育馆也在紧张地进行着内部施工,工人们正在把大量的建筑材料向馆内运送,综合体育馆前高大的进场台阶也已搭建好,即将进行铺设工作。

记者从北湖建设局了解到,目前三大场馆的主体和钢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的是金属屋面和玻璃幕墙的施工,同时进行的还有馆内的水电气暖以及通风、空调、消防设施的安装工程。考察结束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奥体中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奥体中心从设计上、所处的地里位置上,以及将来在推动全民健身方面,都将表现得非常出色,也对其未来的市场化运作充满信心。

据奥体中心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奥体中心的商业用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主要围绕在体育场周围,其的特点是在设计伊始就把所有的商业用馆全部朝向体育场外部,因此进行商业运作时,无需任何改动即可投入使用,包括超市、饭店、体育用品店都都能进驻。即将托管奥体中心的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85年4月,是广州市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之一。将具体负责运营管理奥体中心的,是其旗下的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济宁90后美女仅花6万 竟把75平装成140平(图)

济宁城区环境综合整治7月份现场考评结果公布

济宁13项目列入 2013年山东省服务业载体项目

7条城际公交线路开通将"济宁"都市区融为一体

济宁推广"模拟审批"模式 重大项目审批再提速

北湖区成置业热点 解读济宁关注楼盘

7.17济宁城区商品房网签205套住宅均价4950.6元/㎡

济宁主城区7月17日商品房成交量排行榜10

7.17济宁市区存量房网签9套住宅均价3801.37元/㎡

6月70城新房价格69城同比上涨 济宁同比上涨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