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济宁人买房常见的五大误区 影响几代人

房天下  2016-10-26 07:01

[摘要] 今年的济宁市民似乎 关注楼市,走在大街小巷,不时能听到关于买房的讨论,对于不少济宁人来说,似乎买房已经成为一种群体效应。不过成都人买房有着几个常见误区,影响几代人。

鲁商运河公馆

推荐理由:鲁商·运河公馆处于济宁西南城区核心,车站西路以北、济安桥路以西,与济宁大运河景观带 ,距济宁东门 南校区、十五 南校区直线距离仅500米。

效果图

鲁商运河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任城区商圈
户型二居室(84.50㎡)二居室(89.10㎡)三居室(98.6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30日高层31-34#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6月18日1-9#、21-24#、31-34#楼已开盘

动态:鲁商·运河公馆,二期城市别墅、花园洋房已荣耀启幕,加入鲁商置业会,即有机会抢购臻稀的城市别墅、花园洋房,海能享洋房1万抵2万、别墅10万抵20万的巨额优惠。目前高层销售均价是6000元/平。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鲁商·运河公馆处于济宁西南城区核心,车站西路以北、济安桥路以西,与济宁大运河景观带 ,距济宁东门 南校区、十五 南校区直线距离仅500米。本项目总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为近年来城区出让面积的地块之一,是济宁市场上生态居住地块。物业类型有城市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