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走向如何盘点济宁楼市6月大事件

房天下  作者:张夫梅  2013-07-05 06:00

[摘要] 6月作为上半年年的最后一个月,从楼市成交量上看,济宁房地产市场的6月份表现无疑是可喜的,该月延续了“红五月”的火热势头,房价也上涨2成。当然这个月济宁出台了多项与房地产发展相关政策,而城市发展规划的逐步明确无疑也是房地产投资的重要导向,另外六月银行“钱荒”也成为与楼市息息相关的关键词。

事件十:济宁进入快速城镇化发展阶段 城区规模年增9.4平方公里

时间:6月28日

新世纪以来,我市进入了快速城镇化发展阶段。特别是随着新版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济宁领跑、中心突破、圈层发展、轴线辐射”市域空间战略及“东拓西跨南联北延”中心城区空间战略的大力实施,济宁城市框架逐步拉开,中心地位逐渐显现,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带动力日趋增强。加之近年城镇化追赶战略的推进以及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的持续开展,我市中心城区正迎来新的持续大发展。

2005年至2011年间,我市城市规模扩展势头明显,中心城区的规模由52平方公里增长至117.5平方公里,年均增长率为12.35%,平均每年增长9.4个平方公里。城市人口由55.7万人增长到102.4万人,年均增长率为9%,平均每年增加6.7万人。点击查看详情《《

大梅浅谈:城镇化的发展是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是经济发展的必然。人口向城市集中、农民进城是大的发展趋势,城市里面社会资源相对集中,医疗、教育、交通等,这是经济发展的必然性。对开发商来说,涉及到与居住和商业相关的领域,因此未来发展机会是很大的。济宁的城镇化发展需要房地产的推动,城镇化也给房企提供了更多的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