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走向如何盘点济宁楼市6月大事件

房天下  作者:张夫梅  2013-07-05 06:00

[摘要] 6月作为上半年年的最后一个月,从楼市成交量上看,济宁房地产市场的6月份表现无疑是可喜的,该月延续了“红五月”的火热势头,房价也上涨2成。当然这个月济宁出台了多项与房地产发展相关政策,而城市发展规划的逐步明确无疑也是房地产投资的重要导向,另外六月银行“钱荒”也成为与楼市息息相关的关键词。

事件五:济宁北湖度假区:2016年建成一流生态新城

时间:6月18日

“北湖度假区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2014年形成比较完善的城市功能、2016年建成一流生态新城两大节点,充分借鉴江浙地区的先进经验,坚持基础设施与生态环境同步提升,片区开发与景区打造一体推进,确保北湖生态新城在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中快速崛起。”济宁北湖度假区管委会主任何锡明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何锡明说,作为我市城市发展的主中心、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北湖度假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点谋划发展定位,全力推进规划实施,集中攻坚项目建设,提速拉开发展框架,全区建设进入了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去年以来,启动重点项目64个,总投资99.8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60亿元,实际完成投资71亿元。点击查看详情《《

大梅浅谈:近年来,北湖新区发展迅速,吸引也大批房企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依托城市规划,而一个地域的发展也离不开房地产的带动。北湖区生态新城建设,主打生态、旅游,而行政规划逐步明确,教育配套、文化配套建设完善,势必会影响开发商投资规划。目前北湖区房产项目以改善性住房为主,可以看出,这与北湖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以及当前的配套规划息息相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